视频:蔡依林帮姐夫庆生晒图 画淡妆皮肤质量超好惹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4:2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平日作风低调,对家人也相当保护,和姐姐蔡旻纹感情好的她,10日为了帮姐夫庆生,难得地公开了3人的聚餐合照。娃娃脸的3人看起来都驻颜有术,被夸“神冻龄”。身穿红色小背心的蔡依林看起来只上了淡妆,吹弹可破的白嫩皮肤和圆亮大眼,被说看起来根本只有20岁,负责掌镜的她浅笑望着镜头,身旁的姐姐和手持酒杯的姐夫也是一脸开心。

  除了祝福和姐姐爱情长跑了20年的林传凯,更加码祝所有的双子座宝宝们生日快乐。

  发文才PO出短短1小时,已经吸引超过4万人点赞,更钓出许多同是双子座的粉丝欢呼,直说是托姐夫的福收到了偶像的生日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