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伦硕钟丽缇庆相恋四周年 穿情侣装深情对望大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1:1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早晨,张伦硕在微博晒出与老婆钟丽缇的甜蜜九宫格,庆相恋四周年,并感叹“不容易”,他写道:“转眼四年了……看看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情,遇到的善良和恶意,我们也是不容易啊。超越了地域,超越了时光,超越了世俗,无论外界如何猜测如何演绎依然倔强的在一起。”。

  照片中,张伦硕搂着钟丽缇的肩膀,二人身穿情侣装,时而甜蜜对视,时而牵手前行,恩爱羡煞旁人。此外,两人还前往游乐场玩耍,张伦硕陷在巨大的塑料完了设施中,钟丽缇似乎不受影响,竖着大拇指满脸开心笑容。之后两人又去完了滑梯,张伦硕穿着兔子衣服抱紧双臂从高处滑下,还对着钟丽缇双手比心,爱意满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