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跳跳俏俏与妈妈“斗智斗勇” 谢娜称感觉自己好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09:23: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晚,谢娜通过微博曝出和一双女儿的生活趣事,她写道:“为了让孩子多运动,准备了一些红萝卜,我拿着小兔子玩偶远远的蹲在另一边,演小兔子好饿啊,请她们一次一个的给小兔子送红萝卜,还在途中设置了障碍,结果刚送了两次,孩儿们就过来把我手上的兔子直接拿到对面一堆红萝卜那里,坐在地上一个一个的喂,杰哥在旁边哈哈笑,我瞬间觉得我好笨。”

  此逗趣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俩孩儿 比妈妈还聪明!”“宝宝你不笨就是跳跳俏俏太聪明了!手动批评你杰,不能笑我们娜娜 。”“日常!日常!我爱了,你不笨 一定是跳俏太聪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