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方辟谣怀孕称假消息 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4:2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应采儿与若干孕妇一起做瑜伽的照片,图中应采儿戴着口罩捧着肚子,不时双手摸肚子,与旁边挺着孕肚的李艾、麦迪娜交流。据网友透露,这是几位准妈妈在北京某酒店别墅区录制节目,综合旁边的李艾和麦迪娜,网友猜测几人是在录制以孕妇为主题的综艺节目。网友表示,“与孕妇同录孕妇节目,算二胎实锤了吧?”媒体就此求证应采儿经纪人,对方辟谣称,“假消息,谢谢大家关心,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早前,有港媒拍到应采儿带着妈妈与Jasper逛母婴专门店,直指其凸肚。应采儿自去年12月被曝出怀二胎,还被发现服用孕妇营养剂,不过工作人员却一直未回应此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