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陈志朋吃路边摊 戴红口罩穿红短裤超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4:0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网友称在吃饭的时候,偶遇到了陈志朋。据了解,当天他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一起吃路边摊,还有滋有味。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能够看到,陈志朋的头发比较长,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还扎了几个脏辫。他穿着黑色的T恤搭配红色的紧身短裤,但引人注目的,就是他红色的口罩,就算吃饭的时候也没有摘下来,不知道是何原因。他和工作人员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有时还会玩玩手机,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在陈志朋吃完饭之后,网友也和他拍了合影,并晒在了网络平台上。

  看到照片,有网友留言称:“原来帅虎也是食人间烟火的。”“那是v脸面膜吧 不是口罩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