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高音歌唱家杨阳逝世 曾入选“中国十大男高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6: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多个消息源,6月10日下午13时左右,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阳因病不幸离世。

  杨阳是我国优秀的男高音歌唱家,在歌剧舞台上,是中国为数不多能胜任罗西尼笔下男高音角色的歌唱演员。杨阳曾任首都师范大学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歌剧院特聘艺术家,入选中央电视台“中国十大男高音”。乌克兰国家艺术勋章获得者,基辅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特聘声乐专家。

  杨阳曾在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匈牙利、克罗地亚、以色列、韩国、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的歌剧及音乐会舞台演唱,主演数十部中外歌剧,举办几十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