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4岁林青霞主动亲吻帅哥 两人当众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很久没有露面的林青霞在与闺蜜逛街的时候被捕捉,她头戴黑色帽子,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看起来很是低调。当天林青霞与闺蜜来到知名奢侈品店选购饰品,两人的穿着打扮看起来都很随意,一进店铺后,她们就站在柜台旁边仔细选购商品。

  同时,从大门口进来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的高大帅哥,从背影看身材魁梧。帅哥进门后立马走向林青霞的身边,林青霞一看到帅哥来了,立马情绪高涨放声大笑,完全不在意周围人会不会被打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