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回应费曼P图称我还没长大 和小孩有共同语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0 17:52: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费曼 胡歌 长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胡歌在某活动上对自己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晒出冰激凌自拍及费曼对这张自拍进行P图的事进行回应。胡歌表示这张自拍很能代表自己去戛纳电影节时的心情,是“浑然天成的意外惊喜”。至于费曼P图,胡歌则笑称其实自己也还没有长大,所以跟小孩有很多共同语言。

  早前。今年戛纳电影节上,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在戛纳工作间隙,胡歌晒出一张自己吃冰淇淋的自拍。照片中,胡歌眼神迷离,微笑面对镜头,嘴唇则被巧克力冰激凌勾勒出黑色唇线。而在这张自拍发出后,吴镇宇儿子费曼化身P图小能手。费曼给胡歌自拍加上贴纸之余,直接把自己P在了空白处,配字“在吃瓜的路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