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甜开腔回应分手称理想的关系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景甜 分手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景甜宣布与张继科分手后亮相公开活动。她称自己对于感恩一直有感触,人生都会有阴睛圆缺和顺境逆境,所以要用感恩的心态面对人生的经历。而对于中理想的关系应是怎样,景甜给出的答案是“理想的关系就是能够找到更好更完整的自己。”

  6月9日,景甜发微博称“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正式宣布与张继科分手。之后景甜工作室转发配文“人生聚散,一切随缘,感谢大家关心。”

  此前张继科曾在后援会粉丝群表示“不过情人节”,并换掉与景甜的“情侣头像”,今年一月份也曾传出两人分手传闻。两人2018年3月28日公开恋情,此前多次暗戳戳秀恩爱撒狗粮,景甜为妈妈庆生时,张继科还曾现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