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回应媒体写错名字:不是我结婚 是志玲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7 14:3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宣布和日本男星结婚的消息过去还没几个小时,名字便登上了各大媒体平台的头条。从结婚一事来看,公众对林志玲这位老牌明星的关注度,是丝毫不逊色于当下的一些流量新星。与此同时,林志玲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林志颖晒出一张错将林志玲名字打成自己的截图表示“不是我结婚,是志玲姐姐啦,祝她幸福快乐”!

  名字仅一字之差的林志玲与林志颖早在2014年就曾被媒体写混。当时林志颖晒出将林志玲错写为自己的截图后笑称“林志玲林志颖分不清楚”。而此次在林志玲公布婚讯的日子里,再度有媒体将新闻错写为“林志颖与老公相识于舞台剧”。令人啼笑皆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