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缠17年缘终断!林志玲言承旭感情纠葛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6 23:4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日本男团成员的结婚喜讯。言承旭闻讯惊讶表示不知情,目前仍在北京拍戏。此前,林志玲曾和言承旭情缠17年,从结婚、怀孕到世纪复合的传言始终不断,两人间的感情让外界雾里看花,如今随着她升格人妻,也正式宣告2人复合无望。

  林志玲和言承旭早在2000年就已相恋。2004年3月,林志玲因手机送修,与言承旭曝出亲密自拍照,两人恋情正式曝光。2005年7月,林志玲大连坠马,当时言承旭正在拍摄《白色巨塔》,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韩国转机到达医院探望。2010年林志玲在某节目听到何炅描述言承旭排除万能去见坠马受伤的林志玲的情境,一度激动地眼眶含泪,看得众人揪心不已。

  在坠马事件之后不久,两人便传出了分手。2009年,言承旭上节目才松口,自己过去曾有一段很甜美的爱情,还大赞对象“真的太好了!”后来林志玲在出席活动时也松口谈及两人感情,而且对于复合一事并不抗拒,称“要看对方怎么想”,还表示两人一直有在联络。

  2017年11月,两人被拍到一起健身传出世纪复合,言承旭当时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希望大家给点空间。”但林志玲透过密友回应“not yet,just get in touch”,间接否认复合传闻,只承认两人又再度联系上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