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官宣结婚!言承旭惊讶表示完全不知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6 20:3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6月6日官宣结婚,昔日绯闻男友言承旭闻讯惊讶表示不知情,目前仍在北京拍戏。两人情缠17年,之前言承旭还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对于过去恋情很抱歉,双方粉丝都以为两人还有机会,没想到志玲姐姐今嫁给别人,令众人吃惊。

  言承旭曾说碰上另外一半明明应该要很关心,可是又没办法温柔表达,明明想要表达的是“你要好好保护自己,要健健康康的”,但总是会先发脾气。他坦承曾有过一段感情对方说要分手,其实很难过但又不容易表现出来,当时故作坚强但到朋友面前哭得悽惨。

  据悉,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坠马时,言承旭飞奔探望,但他仍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