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唐嫣优雅现身比美 王珞丹自曝为新节目练滑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6 09:2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珞丹 舒淇 唐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作为时尚之都,也越来越受到国际奢牌的青睐,这不,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就在魔都如约而至,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共襄盛举。6月5日晚,舒淇、唐嫣、王珞丹、谭维维、江一燕、张雪迎、孙怡、齐溪以及超模何穗等也是齐齐现身,一时间星光璀璨。一溜的女艺人在现场“狭路相逢”,在这个穿搭上,大家也都是动足了脑筋,可不能被比下去了呀。

  舒淇一如既往地走着优雅路线,驼色风衣搭配挽起的发型显得女人味十足;而我们的糖总则选择了深色牛仔连身裙,搭配蓝色系新包,青春活力满满;王珞丹这一袭连身印花短裙,修长美腿也是展露无遗;刚过完生日就开工的孙怡则选择了开叉裙装现身,少女感十足哦;张雪迎则是以利落的裤装亮相,而江一燕这一身,红色的围领也是十分吸睛呢。看得出来,大家也都是盛装出席,并对此次的大秀充满期待,甚至还有人已经在等着买买买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