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宣布和AKIRA结婚 年入近5千万是老公10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6 23:5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44岁的林志玲今天宣布嫁给日本组合EXILE成员、37岁的AKIRA,两人交往仅半年就决定结婚。他们在2011年因舞台剧《赤壁-爱》而结缘,剧中他们分饰小乔及周瑜。无独有偶林志玲在吴宇森的电影《赤壁》中,亦是演小乔一角,梁朝伟演周瑜。身高1.84米的AKIRA外型帅气,跟模特儿出身的林志玲非常匹配。

  据日本媒体报导,AKIRA的年收入约4000万日元约256万人民币到6000万日元约383万人民币之间,比起林志玲的年收入粗略估计的4400万人民币,相差超过10倍。消息曝光后,日本媒体纷纷跟进,并大赞他们是“美男美女的国际CP”,所有媒体都以速报处理,更有粉丝直呼:“不敢相信!”AKIRA的队友HIRO更送上祝福,透露AKIRA亲自跟自己报告结婚的喜讯,非常祝福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