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恭喜林志玲结婚 舒淇大呼“幸福一辈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6 22:2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林志玲正式宣布结婚。已经44岁的她这一次是真的嫁人了,恭喜志玲姐姐!林志玲宣布结婚,并且也是第一时间的晒上了自己老公的照片。而老公也是放浪兄弟偶像组合成员之一,他是属于日本偶像团体。

  志玲姐姐发出好消息,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好友舒淇更是第一个送上祝福,她激动大呼:“恭喜恭喜,幸福一辈子喔!”张歆艺称:美好的祝福送给美好的志玲,幸福,美满,永久。柳岩表示:一字一句地看了,很感动,祝福。金晨发文:花样团的大喜事!我的志玲姐姐一定要非常非常幸福啊!!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