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坐车中抽雪茄被拍 吞云吐雾神情懒洋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5 17:5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羽凡 雪茄 被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偶遇陈羽凡,当天陈羽凡穿着一身休闲装,一头短发。他喝完酒后出门走上副驾驶,一头钻进车内然后打开车窗望向远方,一脸的惆怅落寞。随后陈羽凡拿出雪茄点燃,吞云吐雾神情懒洋洋,抽烟的时候也十分陶醉,尽管司机仍未启动,但抽着烟的陈羽凡也不着急,而是继续端着雪茄各种猛吸。

  61日儿童节当天,陈羽凡还现身在北京”天使之家“孤儿院,给孩子们带去了礼物,与他们共度儿童节,并和他们一起玩耍。从照片来看,陈羽凡精神状态不错,白色T恤配蓝色短裤十分清爽。虽然之后有网友指陈羽凡疑似借做公益复出,但在不少人看来,这样的方式显然不太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