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2届上影节公布主竞赛片单 三部华语片入围争金爵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3 17:2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入围片单和动画单元入围片单,主竞赛单元共15部入围,其中三部中国电影:大鹏、欧豪等主演的《铤而走险》,秦海璐导演作品《拂乡心》,郝蕾、金燕玲主演的《春潮》。而动画单元入围影片包括汤浅政明《若能与共乘海浪之上》与中国动画《动物特工局》入围。

  据悉,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包括剧情长片竞赛单元、纪录片单元、动画片单元和短片单元,包括《铤而走险》《拂乡心》《春潮》等在内的多部中国电影入围~除此之外,今年还增设亚洲单元板块,让亚洲电影人在交流互鉴中共同发力,培养亚洲电影新生力量,激发亚洲电影发展活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