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老婆吉娜·爱丽丝曾演绎经典《彩云追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2 19:0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郎朗晒出婚纱照宣布了结婚喜讯,据悉老婆吉娜·爱丽丝是24岁的德韩混血才女,曾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还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中文等多国语言。初次见面郎朗就对这个长相甜美文静又有才华的女生很有好感,作为音乐家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

  近日,德国青年钢琴家、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精英青年钢琴家Gina Alice受邀与深圳交响乐团合作,参与演出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的——深圳交响乐团2018-2019音乐季·一带经典系列--“胜利的时刻”。据悉此次音乐会结束后,Gina Alice还受邀在郎朗音乐世界开办钢琴大师课,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由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林大叶指挥,德国青年钢琴家Gina Alice担纲钢琴演奏。整场演出观众们的热情跟随着交响乐团的节奏被彻底点燃,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作为本场演出钢琴担当的美女钢琴家Gina Alice现场演奏了拉赫玛尼诺夫《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和普罗科菲耶夫《降B大调第五交响曲》,还在返场时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中国曲目《彩云追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