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一快乐!杨幂鹿晗易烊千玺童年照曝光 谁还不是可爱的宝宝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01 17:01: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鹿晗 易烊千玺

简介:

  六月一日儿童节,不少明星的粉丝晒出偶像的童年照为偶像过节,杨幂、鹿晗、易烊千玺、蔡徐坤等明星的童年照纷纷曝光,谁还不是个可爱的宝宝呢!

  杨幂现在跟小时候相比,除了脸上的稚气没了,其他真的变化不太大。鹿晗现在又精致又帅气,小时候可是虎头虎脑的很招人喜欢呢。看着如今帅气俊朗的千玺弟弟,谁还能想到他小时候稚嫩未脱的样子呢。他顶着西瓜头,穿着超人cos装,这个动作也是很搞怪了。蔡徐坤则是从小帅到大,一直都没有怎么变化,儿时的他真的太萌啦! 欧阳娜娜现在是骨感长腿大美女,可小时候的她却是个圆滚滚的小可爱呢。迪丽热巴小时候就已经有了现在的韵味,实力演绎从小美到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