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岩松白发斑斑回中传录校歌 瘦了好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31 11:0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建校65周年校庆,当天学校还特地录制了学校的校歌《年轻的白杨》,白岩松、周涛、鲁豫、康辉、张绍刚、尼格买提、海霞等央视名嘴纷纷出镜。照片中这些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和中传学生们同框,朝气蓬勃,画面非常养眼。

  在中传校友晒出的多张现场照中,白发斑斑的白岩松和众多年轻的学子在一起并不显老,另外他还被爆唱功非常了得。周涛一身西装裙格外的亮眼,分干练成熟一点都不像51岁,和一群年轻人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气质太好了。鲁豫穿着一件淡蓝色连衣裙和中传学生坐在一起,画面十分养眼。康辉则是白衬衫搭配牛仔裤阳光帅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