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短裙配牛仔衣美成初恋 但双腿粗壮太惹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30 20:0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月 短裙 机场

简介:

  沈月当初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可以说是还原了很多男生心中对于初恋的幻想,但沈月并不纤细的身材也成为了众人吐槽的缺点之一,矮小的身材让她在日常生活中现身时也是给人一言难尽的感觉。就在不久前沈月低调的现身某机场,一身蓝色系单品相互叠加的她看起来尽显娇俏可人的少女感,整齐的黑色短发让沈月具有如今女星少有的单纯气质。

  这次的沈月选择了款式宽松的牛仔外套现身搭配全身,虽然衣服是常见的单品,但宽松的款式衬托下沈月本就小巧的身形却更给人小鸟依人的感觉,略带些包臀感觉的裙子修饰了沈月的臀部曲线,但没了衣服的遮挡她的双腿也是完全的暴露了出来。不少网友甚至也怀疑:沈月这身高真的有160cm?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