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罕见下班图曝光 清新甜美可爱到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0: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下班图 可爱

简介:

  新浪娱乐星 5月29日晚,有网友晒出了郑爽的下班路透图,穿着黑白与橘色拼接的校园风连身短裙,一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就是个刚满18的青葱少女!背着双肩包,脚踩运动鞋,一双腿又细又长,十分青春甜美。她时而抬起脚搭在另一条腿上,时而拎着小包往身上挂,一举一动都像是高中生那样可爱到爆。

  看到这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好像回到了流星雨时期,郑爽超级青春”、“郑爽我带你去我学校过六一啊”,还有粉丝感叹道:“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我崽崽的下班图,而且崽崽居然还自己营业发的两张!!!真的有进步,也是活久见系列了!!!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