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自曝不喜欢小孩 称谢娜当妈后不再是好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陈乔恩 朋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乔恩在某节目中回应年龄、婚姻及孩子等个人话题,引发热议。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陈乔恩直言“有考虑过当妈妈,但是并未提上日程。”陈乔恩还坦承自己已经过了适合生小孩的年纪,也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小孩子。

  节目中,陈乔恩也不忘吐槽好姐妹谢娜一把,称做了母亲的谢娜时时刻刻记挂着小孩,朋友聚会不到十二点便要离席回家抱小孩。陈乔恩隔空对谢娜喊话:“再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但也清楚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像娜娜一样,步入人生的新阶段。

  此外,陈乔恩还首次曝光住所,称房子是今年才买的,之前三年都是北漂,她说,“给一个女孩归属感的,不一定是一个男人,也可能是你选择的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