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频拍写真遭粉丝质疑经纪人回怼不喜欢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8 16:0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拍写真 回怼 沈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沈月的经纪人央央金发布了一条沈月在美人谷里玩乐的视频,视频中沈月五官立体,眼睛大大的,鼻梁高挺下巴短,看上去少女感十足,但是却被粉丝质疑长时间不进组拍戏,耽于游山玩水拍写真,“所以沈月现在工作就是拍写真?去泰国拍写真、去日本拍写真,到这里还是拍写真?然后拍出来又引发一波照骗的讨论?真的很好奇你们对沈月的定位是什么,是演员还是网红?”

  随后,经纪人留言回怼该粉丝:“管你一分钱的事!不喜欢请滚”。不久后,央央金将该评论和回复一并删除,并且设置了评论权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