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二手商品描述均带“沈梦辰原味” 被质疑性暗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吴昕因为在某二手交易平台卖掉钟汉良曾经亲手为她定制的熊猫娃娃被部分网友谴责,随后吴昕发微博道歉,并关闭了二手平台交易账号,引发网友热议。没想到有网友联想到同为主持人的沈梦辰,该网友写道:“沈梦辰也是啥都卖,特别是有些描述,真的令人一言难尽,比如对穿过得鞋子特别标注“沈梦辰原味”,一个女生,尤其是一个女明星,各种打“原味”的卖点,真的合适吗? ”

  在晒出的截图中,确实如该网友所说,描述中都写着“沈梦辰原味”,对此,网友认为其代表了“性暗示”,纷纷留言道:“原味不应该是代表性暗示吗?”、“这个真的有点尴尬了……原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