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女郎张蓝心恋情曝光 与《喜欢你》导演牵手遛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4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有媒体曝光张蓝心与电影《喜欢你》导演许宏宇牵手遛狗,恋情疑似曝光。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张蓝心与许宏宇同穿白色T恤一同遛狗。并且在遛狗归来时,拍到了张蓝心的清晰正面图,张蓝心梳着高马尾,看起来非常居家清爽,而许宏宇则是一头飘逸的长发。期间许宏宇还帮张蓝心整理发丝,扶着她的腰,二人互动亲密。据爆料称,两人目前已经同居,且张蓝心的父亲也出入该住所,两人疑似已经见过家长。对此,媒体正在向张蓝心方求证中。

  据了解,许宏宇则是新人导演,他在2017年的时候执导了第一部电影《喜欢你》由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看来也是很有实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