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4岁张曼玉买菜逛地摊接地气 鞋子16元一双内衣买一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46: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曼玉 地摊 接地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近日张曼玉继菜场买菜被拍后,又被拍独自现身买街档购买地摊货。当天她身穿白色长袖T恤,外搭黑色小马甲,下身穿蓝色小脚牛仔裤库,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她一下车就直奔卖鞋店铺,她在店铺中挑选了多双鞋子。据港媒称这些鞋子的价格从19元港币,也就是约人民币16元到几十元不等,都是便宜货。

  买完鞋子之后,张曼玉又来到内衣店。店员透露张曼玉时常来购买内衣,对肉色很有兴趣,并且一买就是一打。张曼玉穿地摊货其实也并不奇怪,据传她一直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将名牌衣服的商标全部剪掉,这样她才觉得衣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不是只是名牌而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