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丞丞一袭红衣翩翩似火 头戴红花点燃少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丞丞 红衣 少女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丞丞录制《青春环游记》的路透照曝光,少年一袭红衣十分养眼。在路透照中,范丞丞身穿红色古装,头戴假发插红花,尽显俊秀气质。看多了他酷酷的现代装扮,忽然看到红衣造型还是让人十分惊艳的,白白净净的丞丞这难道是要演新郎官,哪家的姑娘这么有福气啊?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范丞丞的这红衣造型有点“像要被逼嫁给土财主的小姐”、“你确定他拌的不是新娘,头上的花花告诉我事情不简单”。

  不仅如此,网友还get了新的表情包,用范丞丞的皱眉头的照片P上文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让其他网友笑喷:“这个表情包收了,好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