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力破离婚传言!宋仲基穿宋慧乔衣服拍戏 手戴婚戒读剧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8: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仲基 宋慧乔 传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年底开始,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的事情就传得沸沸扬扬。由于两人既未出面澄清,又不佩戴结婚戒指出席活动,离婚传言愈演愈烈。但近日有网友发现,宋仲基穿宋慧乔衣服开工拍戏,两人暗搓搓撒了一把好狗粮。526日,宋仲基的新戏《阿斯达编年史》放出花絮,,粉丝立马发现了双宋的蛛丝马迹。

  宋仲基所穿的红色卫衣和宋慧乔在《男朋友》电视剧中的衣服是一样的,难道说宋仲基这是穿着老婆的衣服直接去拍戏?衣服上面的英文意思也是很有寓意“每一刻都很特别”。前段时间,该剧公开了剧本阅读日的视频,当天宋仲基手中拿着剧本在认真的阅读,而手上的结婚戒指引人注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