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手平台卖鞋引争议? 沈梦辰发文道歉后秒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梦辰 卖鞋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沈梦辰在某二手买卖平台卖自己的鞋子,并在物品描述中特别标注“沈梦辰原味”,随后“沈梦辰二手鞋标沈梦辰原味”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27日,沈梦辰微博发文道歉,称自己的意思是保证这双鞋是本人的,且有的没洗介意勿拍。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但随后又删除该条微博。对此,网友也表示:“我是在这个热搜里才知道原味是这个意思。”“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好喷的,她应该就是想表达自己这双鞋穿过,但没有洗过。”“她也是挺累的,还得出来解释,其实真没觉得有什么别的意思啊,思想龌龊的人看啥都觉得有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