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14岁女儿小苹果近照颜值高 扎哪吒头逛超市秀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峰 小苹果 颜值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汪峰14岁的女儿小苹果在社交软件分享了几张自己与好友的美照。照片里,前几个月还留着长发的小苹果剪短了头发,更加凸显气质。她穿着蓝色宽松T恤十分休闲,两个俏皮可爱的哪吒头很是亮眼。小苹果是汪峰跟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她完美遗传到了妈妈的高颜值,14岁就出落得十分漂亮,浓眉大眼,高鼻梁小尖脸,这颜值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

  虽然只是简单的逛超市,她也拍得很开心,还坐到了购物车里。从照片可以看出,小苹果的侧面十分精致,虽然长相乖巧可爱,但又有一些忧郁气质。她跟好闺蜜在超市里一同摆拍,两个高颜值少女都充满了活力,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