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卖掉钟汉良送的礼物遭批 吴昕道歉并关闭闲鱼账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昕 钟汉良 闲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因为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以60元的价格卖掉钟汉良曾经亲手为她定制的熊猫娃娃,吴昕被部分网友谴责。随后吴昕发微博道歉,她写道:“娃娃已经被我追回,在此我诚恳的向钟汉良哥哥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由于近期事情多闲鱼交由工作人员打理,但不管怎样,出现这样严重过错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再次向钟汉良哥哥道歉。 ”道歉后,吴昕将闲鱼账号关闭,表示这里不适合她,依然引来网友批评。

  据了解,六年前,钟汉良作为嘉宾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他精心为吴昕设计了这款娃娃。这款娃娃是一个可爱的熊猫,还穿着精致的婚纱,寓意是希望吴昕能够早日觅得真爱,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