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看着眼前小龙虾却只能吃草 表情痛苦抓狂挠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痛苦 小龙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倪妮工作室晒出两张倪妮吃晚饭的照片,配文写道“不让吃小龙虾的女演员”。照片中,倪妮坐在小桌子前,面前摆着两盒沙拉,更远一点的地方摆着小龙虾、意面等美食,然而要看得到的美食却吃不进嘴里,倪妮表情痛苦,瞪大眼睛盯着镜头,嘟嘴挠头,十分可爱。

  不少粉丝帮她“叫屈”,“让她吃一个不行吗?看起来真的好可怜”“都那么瘦了,不差一个好吗?”“惨兮兮的小可爱,你们太严格了,给她吃吧”、“宝宝这么可爱,你们为什么不让宝宝吃小龙虾”。当然也还有“幸灾乐祸”的网友,“哈哈哈,不让吃还放跟前,是几个意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