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瘦了!毛不易黑外套宽宽松松 减肥成功身形小一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毛不易 减肥 身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完全靠实力吃饭歌手,胖与瘦对于毛不易来说似乎并不是太重要,不过,最近他现身机场却瘦了不少。当天,他穿着一件黑色外套,下身是黑色休闲裤,戴着口罩,身形似乎消减了很多,双手插兜被粉丝围绕,一如既往地腼腆呆萌。有网友还晒出他冬天时候的机场照,穿着长及脚踝的风衣,脸上肉嘟嘟的跟现在相比差别十分明显。看来最近夏天来了,毛毛也是很努力的在瘦身了。

  另外,最近毛不易参加某综艺节目还因为不洗澡登上了热搜,节目中,在插完秧田后,大家都累得满头大汗。毛不易却拒绝洗澡,他说洗澡对于他一个东北人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情,甚至他可以一周不洗澡,引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