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婆媳关系融洽!奚梦瑶与何猷君妈妈逛街被偶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猷君 奚梦瑶 婆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奚梦瑶作为国内走向国际的超模,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同时她与赌王儿子何猷君的恋情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前段时间两人还高调上演求婚情节。

  前几天在出席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后,奚梦瑶还因为身上的赘肉明显被网友吐槽。不过这些都挡不住她的好心情,因为她从戛纳回来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香港做好未来儿媳妇的本分,这也是奚梦瑶被求婚后首现身香港。有网友在香港的中环偶遇到了奚梦瑶,当时她正在陪四太逛街。

  照片中,奚梦瑶与四太一起逛街婆媳关系融洽,随后还与网友合影,戴墨镜露微笑十分亲切。而对于大众关心的奚梦瑶是否怀孕一事,该网友表示看不出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