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晒近照四肢纤细 长发微卷气质大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0:1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大方 气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26日晚,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并配文称:“交存货。”来跟粉丝互动。在晒出的照片中,关晓彤风格多变,唯一不变的就是美美美。她或是长发披肩,穿着黑红色露背装回眸面对镜头,白肤红唇,气质端庄大方;或是穿着黑色束身式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裤,戴着夸张的耳环和黑色墨镜,尽显潮范儿;或是梳着低马尾,穿上一件红色碎花吊带连衣裙,露出香肩和美腿,身高腿长,四肢纤细,美不胜收。

  看到这波美照,粉丝纷纷上线点赞:“宝贝美的过分了,太好看了吧,这么美的小仙女”、“这发光的美貌是真实的吗?”、“我不信就这么点存货 继续啊 我手机还没吃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