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孝琳方就“校园暴力”追加立场:以名誉毁损追究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7 10:1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孝琳 校园暴力 名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sistar出身的歌手孝琳的经纪公司回应了孝琳关于卷入校园暴力一事,称:“我们对媒体未经任何确认就报道了自称是受害者的人单方面的主张深表遗憾”,“之前登载的被命名为孝琳学历的所有帖子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都被删除了”。“孝琳不会回避与自己相关的一系列的事情。经纪公司方面对于上传该文章的行为也将以无法忍受的侮辱感和名誉毁损严重追究责任。”

  25日某网络社区上传了主张孝琳是15年前从中学1年级开始受到3年学校暴力的被害者的文章。作者公开了孝琳的毕业照和和同学们交流的短信,并提到了具体的受害内容,引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