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生日获儿子赠手绘贺卡 你是最好的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6 18:2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儿子 贺卡

简介:

  5月25日,张柏芝在微博晒出儿子谢振南为自己画的贺卡。贺卡中谢振南用英文写到“妈妈生日快乐,我很爱你,谢谢你照顾我。我只是想说谢谢有你这样最好的妈妈”。

  据悉,5月24日是张柏芝39岁生日。25日上午,张柏芝在微博晒出自己收到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并配上一排爱心表情。照片中可见,礼物是张柏芝二儿子谢振南的手绘贺卡。贺卡中,谢振南画了一个手举起球的小人并用英文写到“妈妈生日快乐,我很爱你,谢谢你照顾我。我只是想说谢谢有你这样最好的母亲”。粉丝看到后在评论中表示“小Q超可爱”。“ 这是来自宝贝的生日礼物吗,真的是超级有爱超级暖心!”“生日快乐我的女神,送的生日卡片好暖心呀,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