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坦李前经纪人被逮捕 或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6 18:23: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洛杉矶警方发布声明,称已经逮捕漫威名宿斯坦·李的前经纪人科亚·摩根。据悉,摩根涉嫌对斯坦·李进行虐待和侵吞财产。此次警方表示在李去世前8个月,就已开始针对摩根的虐待老人嫌疑展开调查。

  10天前,摩根被洛杉矶检方以五项虐待老人罪名起诉,指其对斯坦·李进行非法监禁、造成身体伤害,对其财产进行可能的贪污、伪造、偷窃和诈骗,其中四项罪名为重罪。如成立,摩根可能面临最高达10年的监禁。

  此次警方称:非法监禁是指摩根涉嫌把李从自己家中转移到别处,他用这样的手段让李相信自己处在危险中,需要离开家,去到一栋更安全的公寓,在那里摩根对李有更大的控制权。他还被指控挪用、私吞李的财产达500万美元。据悉,摩根将被送回到洛杉矶受审,保释金30万美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