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寄生虫》成就韩国第一个金棕榈大奖 颁奖时导演奉俊昊向主演下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6 18:1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25日晚闭幕,韩国影片《寄生虫》夺得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棕榈奖。这是戛纳电影节首次将金棕榈奖颁给韩国影片,也是继去年是枝裕和《小偷家族》后,亚洲电影蝉联金棕榈奖。

  《寄生虫》由曾经拍摄过《杀人回忆》奉俊昊执导,讲述的是无业家庭的人去面试高薪家教发生的意想不到的故事,反映了韩国社会阶层差异和贫富差距问题。斩获大奖之后,奉俊昊在台下拥抱宋康昊,奖座拍照时还向主演宋康昊单膝下跪。

  在分享获奖感言时,奉俊昊表示今年是韩国电影100年,戛纳给我了我一份大礼。虽然今天拿金棕榈的是我,但我不认为我是唯一一个能拿金棕榈的韩国导演。它能让全世界的观众,更关注韩国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