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休闲现身清爽满分 紧搂工作人员大笑很开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8: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刚刚在上海参加完活动的范玮琪现身上海机场返回台北,她穿着浅色休闲上衣和卡其色裤子,外搭白色防晒衣,头上还戴着驼色贝雷帽,看起来非常清爽。与之前率先到达机场办理手续的工作人员汇合后,范玮琪便变身网瘾辣妈,一直低着头看手机,难道是等不及回家见两个宝贝儿子了?期间工作人员宠爱模式开启,给她摘掉贝雷帽戴上墨镜,还时不时地为她整理耳边的发丝(110338),范玮琪则露出可爱笑容,看来虽然已经当妈,但她在工作人员面前依旧是个受宠的小公主啊。

  而范玮琪对待工作人员也非常没架子,她搂着一位浅发工作人员在镜头前拍照,还露出大笑,两人的互动也很有爱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