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全黑look打扮低调 压低帽檐提包疾走面带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4: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劲夫 全黑look 低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蒋劲夫低调现身上海机场,他上身穿着黑色条纹休闲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短裤,脚上的鞋子十分亮眼。他还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墨镜,棒球帽下露出透出头皮的寸头,看起来很有阳刚的味道。他独自一人出行,行李托运办理手续也是自己一个人操作,在人群中排队十分悠闲,还不时看看手机。

  托运完行李后,蒋劲夫拎着一个黑包前往登机处,走起路来依旧帅气十足,身材保持的也非常好,看来低调的生活他也没有放弃锻炼啊。看到有镜头拍照,他也难得露出笑容,这样看起来,他还是大家印象中的那个可爱大男孩啊。另外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即将复出,网友也纷纷留言:“期待一个更好的夫仔,加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