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终极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3 07:5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中国终极预告,四大怪兽大战惊天动地,壮观!主演“小11”米莉·波比·布朗和维拉·法米加出镜向中国观众推荐该片,章子怡饰演的陈博士也亮相。该片5月31日内地上映,同步北美。

  这次,四大怪兽——大家的老朋友哥斯拉、三头龙王者基多拉、大蛾子魔斯拉、翼龙样的拉顿将展开大战。讲述这些“巨大而古老的怪兽”争夺地球统治权,而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计划”成员要出手拯救世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