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云雷演出恢复 各地将陆续开启预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云雷 恢复 演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云雷因拿汶川地震做相声包袱引发热议,视频中,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抖包袱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我仨姐姐多有造化啊”,引起网友极大不适。

  随后有网友称接到相关邮件,张云雷和杨九郎都因之前演出中行为举止不端,6月16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的演出需要重新审核。5月13日,有网友爆料还指出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演出全部下线,同时相关售票网站已搜索不到张云雷任何信息。近日,某媒体从资深黄牛获悉,张云雷演出恢复,各地的演出票都将陆续开启预售,某媒体查询大麦网发现,相关专场确实已开启预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