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医院探望高圆圆 病房里待许久才离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3 14:07: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21日,赵又廷发文表示:美好的日子,迎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官宣高圆圆产女成功,两人爱情之路结出果实。高圆圆产子的消息发出后,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祝福,二人结婚以来十分低调,一直以来二人都被询问是否有好消息,而自公布怀孕消息后,赵又廷也一直息影在家陪伴妻子待产。

  5月22日,田亮带着妻子叶一茜前往医院探望高圆圆。当天,田亮一身短衣短裤,叶一茜的白T长裙,都是低调的休闲装扮。已经育有一双儿女的田亮夫妇,表情看起来比较淡定。两人在病房里待了好一会才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