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法拉晒婚礼花絮照 老公社交平台大方宣布已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2 17:55: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法拉与拍拖3年多的法籍男友于5月18日上周六在法国举行婚礼,不少网民送上祝福。甚少更新社交网的男友难得晒出与太太的结婚合照,并留言“Married”宣布已成为人夫。而陈法拉今日也上传了婚礼上与工作人员的花絮照,她穿着浴袍正准备化妆梳头,心情大好笑容满面。

  2014年陈法拉离开TVB,到美国纽约入读茱莉亚学院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期间邂逅了同样在纽约工作的现任老公,两人于2016年成为恋人。据了解,陈法拉现任老公是网页平台Bubble的CEO及创办人,曾在哈佛商学院攻读MBA课程,毕业后在驻日本的法国领事馆工作,2007年到上海的管理咨询公司担任顾问达三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