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父亲患阿尔茨海默症 认不出儿子误认是老战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渤在某综艺节目中开腔聊家人,称自己的父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症,最开始只觉得父亲是老了记忆力衰退,但直到有一天父亲说“从来没有过儿子”时,才意识到已经晚了。后来待黄渤回家时,其父表现的十分客气,甚至认不出黄渤,称他是自己的老战友。此外,黄渤还向好友舒淇讲述小时候被父亲打的经历,中途几度哽咽,最后表示“回头想,他现在能打我一顿,那该有多高兴”,令人心酸又感动。

  作为演员,导演,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黄渤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在家庭这方面付出的时间确实不够多,可真正当自己意识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晚了,或许正应为他有过这样的经历,才知道健康圆满是多么难得,也希望更多的人珍惜眼前得之不易的圆满和幸福,更像是完成某种心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