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夫老妻日常!徐静蕾蹲地整理衣物黄立行站在身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1 17:42: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前一天刚刚抵达上海的徐静蕾、黄立行再次现身上海机场,准备返回台北。这次,徐静蕾穿着深色T恤搭配蓝色裤子,半扎着马尾,黄立行依旧是休闲T恤配牛仔裤,两个人都非常朴素低调。工作人员忙着给一行人办理登机手续,徐静蕾蹲在地上收拾自己的背包,黄立行则站在一边也悠闲地整理东西,老夫老妻的日常虽然很琐碎很普通,但依然透露出一种甜蜜的感觉。

  整理完背包后,两人面对面聊个不停,徐静蕾整理头发,摘掉墨镜戴帽子,黄立行在徐静蕾整理头发期间则是一直拿着她的帽子等着,这随性自然的狗粮真是吃的人甘之若饴啊。而昨天还优雅十足的黄立行的妈妈则一直坐在两人身后的轮椅上,难道这次是到上海做手术了?小两口腻歪不停,徐静蕾也没忽略准婆婆,转过身就跟婆婆说笑,两人互动自然随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