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洁怡否认与胡先煦恋情称不是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1 17:15: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先煦 陈洁怡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胡先煦新恋情被曝光,随后有网友表示该女生疑为中戏18级表演系的陈洁怡。今天下午,陈洁怡晒出腿部受伤住院照澄清绯闻:不是我。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酒吧偶遇胡先煦与一位陌生美女拥抱热吻,疑似新恋情曝光。当晚进入一家酒吧之后,胡先煦和美女直接就在人来人往的包厢门口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像是在激吻。众人玩乐尽兴后,来到胡先煦所住的小区,胡先煦和小黄帽姑娘一同下车,十指紧扣进入小区。

  5月20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胡先煦与同班同学刁卓已经分手,不过两人宣布恋情的微博仍在。今年3月份,刁卓微博发了一张掉泪的自拍,就有粉丝猜测是不是和胡先煦分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