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携爱妻现身被迷妹追随 李靓蕾自觉回避镜头视而不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1 17:18: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王力宏带着爱妻李靓蕾现身上海机场,前一天晚上他刚刚带着李靓蕾参加完某品牌发布会,还大方分享了关于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话题,而今就立刻带着妻子飞走了,也是很匆忙了。到机场后,王力宏率先下车,穿着休闲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还带着墨镜,一身打扮帅气非常;从另一侧下车的李靓蕾则穿着牛仔衣配休闲裤,戴着口罩和帽子,虽然衣着很休闲,但跟王力宏的光鲜想比着实是差了一些。

  在王力宏下车前,就有两位迷妹在等待他,等他下车后立刻围上前来要求合影,而另一边李靓蕾则自觉闪避到镜头外面。合影之后,两位迷妹依旧亦趋亦步紧紧跟着王力宏,尤其是以为身穿黄色上衣的女生,几次想上前近距离接触,都被保镖阻拦了。而李靓蕾则全程出画,远远地跟着王力宏一行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